华纳国际娱乐

  11月27日,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,党组书记、厅长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,厅领导孙邦平、高峰、戴继业,厅机关处以上干部、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、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。

  会上,集体观看了退役军人工作宣传片。退休老同志、功臣模范、最美退役军人、退役军人工作者、现役军人、拥军模范等9名代表,分别作了发言,畅谈了五年来的体会感悟。

  会议指出,退役军人工作政治性强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,锚定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”工作目标,坚持“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”根本原则,坚持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、服务国防军队建设”基本方针,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。

  会议强调,退役军人工作关乎全局,要牢固树立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“大局观”和“分内事”思想,自觉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高度,突出思政引领,深挖国防潜力,促进军事人力资源转化,引领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投身强国兴军实践。要深入挖掘退役军人人力资源潜能,加强分类施策,真正把人才用活用好,发挥最大效用。

  会议要求,退役军人工作使命光荣,要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积极寻求破解难题的办法,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荣誉感。要把推进规范化、标准化、信息化“三化”建设作为工作主线,在思政引领、为军利兵、尊崇优待、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用力,持续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。